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传奇荣耀 > 公告 > 内容
《传奇荣耀之英雄合击》停运公告
2021-03-29

亲爱的玩家:    

  感谢你们在这么久来与我们一起度过的无数个快乐时光,在此我们向所有《传奇  荣耀之英雄合击》的玩家致以最真诚的感谢!

传奇荣耀之英雄合击》终于也要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!

传奇荣耀之英雄合击》将于2021年5月29日正式停止运营。

  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,我们依然将竭尽全力做好游戏的运营工作,尽力满足您的游戏体验,下面为《传奇荣耀之英雄合击》的停服安排,还请各位玩家做好准备:

1、即日起至正式关服期间,玩家可正常登陆游戏;

 

2、2021年4月29日12:00将关闭《传奇荣耀之英雄合击》的充值接口;

 

3、2021年5月29日10:00将正式关闭服务器,同时关闭其相应推广链接。

 

  游戏服务器关闭后,服务器内有关游戏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。对此我们表示深深的遗憾与歉意!

 

 

牛X《传奇荣耀》运营团队

2021-03-29

传奇荣耀官方网站:http://cqr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